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青春如梦_550字

青春如梦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期的我们,心理总是有些怪,朦朦胧胧的感情总是挥之不去。

  我一直很羡慕精卫和后羿之间的感情,很纯,很深,虽然他们之间从没有说过一个“爱”字,虽然他们最后不能在一起,但是我相信,无论以后如何,他们都不会忘记对方,因为他们之间的爱已经不是我们所理解的那样。

  常听见友人说,这世界上的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所有的人都会变心,只是有一些醒悟了过来而已。在我的印象中,古装片中的男主人翁似乎都不会变心,于是,我常常想,我若是生在古代,那该多好!

  我是一个没有什么毅力的人,无论做什么都只有三分钟的热度,我总是在想,如果我能见到精卫,我一定会问:精卫,你能告诉我,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支持着你填海的信念,永不放弃?

  我是一个相信有天神存在的人,尽管科学家早在很久以前就证明了那些是子虚乌有,但我仍然坚信着,你可以说我迷信,可以说我无知,但是我宁愿相信天神藏身在一个我们不为人知的地方,或是移民外星球,他们总会在一个地方关注我们,关注地球,不时地用他们的神力化解一些我们对付不了的灾难。

  或许我显得有些幼稚了,我的确是一个幼稚的家伙,都读初中了,还和弟弟妹妹一起看《葫芦兄弟》,一起讨论《奥特曼》,但是我也只有这样,才能感到快乐,我对那些青春偶像一点儿也不感兴趣。写到这里,我开始纳闷,我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呢?

  或许,青春就是这样。

  青春如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