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蝴蝶之歌_500字

蝴蝶之歌_5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看那穿梭在百花丛中的娇小可爱的五彩蝴蝶,它们正优雅地舞动着自己的漂亮宝贵的翅膀,看它们的舞蹈是多么婀娜多姿呀!它们顺着花的芳香飞到一朵花儿前,小心翼翼地落在花瓣上,嗅一下花的清香,不一会儿,又一下子飞起,在花与叶的天地间自由地跳着欢快的舞蹈。有的还是成对儿地舞蹈,像是要好的朋友,缠缠绵绵,卿卿我我。

  在花与叶的王国里,它们凭借自己的一对艳丽的翅膀和婀娜的舞姿,成为了最美丽的主角,最圣洁的天使。

  当你在赞叹蝴蝶的美丽时,你有曾想过这位蝴蝶仙子的成长过程是如何的吗?

  事实或许让你瞠目结舌,为之一振,也或许让你嗤之以鼻。但我,是心生敬佩。

  这样吸引人眼球的仙子,只是由一个普通的蛹幻化成的,而这个蛹,则是由一只令人毛骨悚然不敢触碰甚至不敢睁眼看看的丑陋的毛毛虫得来的。也许你要赞叹自然界的神奇,我却要赞叹蝴蝶的坚强。

  不过,我还要先纠正一下,我前面有一处错误——蝴蝶不是娇小的,它是伟大的。

  你不曾知道,一只有着这般漂亮翅膀的蝴蝶的前身要坚强地在蛹里煎熬多少个不见天日的日日夜夜,又要付出多少心酸苦痛去努力顶破包裹着它身体束缚着它自由的蛹。为的是完成它的完全变态发育,最终变成令人心神向往的自由美丽的蝴蝶仙子,舞动着梦幻的翅膀,闪耀着五彩的光芒,飞舞着婀娜的身子,帮着花儿传播花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