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思妙想_650字

奇思妙想_6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奇思妙想

  现在,我们中国已严重缺水,全国600座城市就有300座城市严重缺水,全国总缺水量为60亿立方米,我想发明两种节约水表。

  峰谷表:这一种峰谷表主要是以资金来让广大人民们自觉节约水,这一种峰谷表大部分白天时候为高峰状态,收费比平常的多一点,而在早上、晚上大部分的时间为低谷状态,收费比平常的少一点,这样的话低谷时段的用水量比较少,而高峰时段用水量则比较多,这样所缴费用增多了,人们为了自己的钱应该会自觉节水。

  强制节水器:这是一种靠有限的用水量来激励人们节水的装置。这种强制节水器有一个小小的齿轮装在水管里,就像普通水表那样,只要水一流动,这个小齿轮就会转动,并带动一个中型齿轮,中型齿轮再带动一个大型齿轮。而大型齿轮有一个突出处,好似刀子一样锋利。在管道上方有一个闸门,这一个闸门用一条绳子拉着,而这条绳子则连到了大型齿轮旁边,大型齿轮的突出处完全可以割到这条绳子。只要大型齿轮转一圈,绳子就会被大型齿轮的突出处割断,到时闸门就会落下,使水流无法通过。这一种装置也可以让人们养成节约水资源的好习惯。

  以上两种节水装置都是用来让人们自觉节水的,虽然说让人民自觉节水的方式不同,但是目标都是一样的。

  智能书包

  我们每天上课都要带书,可偏偏有一些人的记忆力不太好,经常忘记带书,这可怎么办呢?不用怕!有了我最新研制出来的智能书包就不用愁了。你只要把课程表放在书包里层的一个小夹层里就一切OK了。如果你没带什么东西,智能书包就会用语音提示你什么什么科目的书没有带。怎么样?这一个智能书包是不是棒极了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