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麻烦的运动鞋鞋带_400字

麻烦的运动鞋鞋带_4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铃铃铃……,铃铃铃……。”我伸了个懒腰,在铃声的催促下起床了。我赶紧跑去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饭,穿衣服,穿鞋子。麻烦的事开始了,“真是的,这个运动鞋鞋带好麻烦呀,每次都把我弄得半死。”我讨厌地说。就为这鞋带,害得我上学迟到。别说了,这还不是一个小麻烦,更大的麻烦还在后头呢!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要跑步。在跑步时,我的鞋带掉了一次,我好不容易才绑好了。可是在跑的中途,又掉了,“好麻烦呀!唉。”我无可奈何,只好又蹲下来绑鞋带。这次,我打了个死结。在那之后鞋带再也没掉过了。

  终于,我期盼的放学时间来临了,我赶紧跑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时常低头看我脚上的鞋,鞋带好象明白我的心思,一直都没有掉下来。

  到家了,我坐在沙发上,抬起脚,正准备脱下运动鞋,“哎呀,糟了,我打死结了,该怎么办才好呀?唉,这麻烦的运动鞋鞋带。”

  滨东小学四年三班

  陈可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