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绮丽人生_450字

绮丽人生_4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你欣赏过日落吗?如果你不记得了,那就去看看今天的日落吧!无论这日落是在群山之巅、大洋之中、沙漠或草原之上,还是在城市的上空。

  每一次日落都充满了奇妙的色彩,从热烈的红,到炫目的金,到平和的橙,再到低沉的灰,最后在天际泛出一片静谧的紫,直到慢慢步入黑暗。

  光辉灿烂的日落美得无与伦比,就如同绚烂绮丽的人生。

  小孩子的笑脸往往是最明媚最热烈的,因为他们有这个特权。孩子们的思维很干净,这使他们在很多事的看法上与成人大相径庭,但是他们却固执地坚持自己的看法。我想这应该是因为他们相信这个世界总是简单而美好的,每个人脸上都泛着友善而热烈的红晕。

  接下来就步入了炫目的青春。这是一段光芒四射的回忆。我们在这里尽情地飞扬着我们的个性,展示我们的活力。虽然在这个年龄我们已经现实了很多,但仍是干劲十足,对未来充满希望,并且全力向着自己的理想拼搏——毕竟仍是没有顾虑的大孩子,做什么事总带着一股闯劲儿。卡莱尔说:青春是一生最快乐的时光,但这种快乐往往是因为它充满希望;大仲马说:自信和希望是青春的特权,这些都是青春最真实的写照。我们的青春眩亮了每个人的眼睛,然后在天地间舞出一片金色的光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