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人生的命运_750字

人生的命运_7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愁思,似乎连绵不断的流水,流不尽;愁思,似乎密密麻麻的针线,理不清。

  一个不幸的小女孩,支撑她坚强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题记

  是啊,全部都是我的错,是我的错,行了吧!

  无论我做什么事都是错的。我的诞生本来就是一个错误。我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我的出生,只能给这个家带来麻烦。就连我自己也感到我的人生,是那样的迷惘。

  我曾经无数次的想要自杀,想离开这个世界。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实在有太多的悲伤与失意。生活过得毫无意义。不停地工作学习,学习工作。这样,就过完了一生。那是多么的无聊啊!

  难道我们的人生都要这样度过?

  我们不顾一切地竞争,为的只是金钱与名利。但回过头来,我们失去的会更多。就算可以风风光光地过完一生,那又有什么意义呢?终有一天,我们会离开这个世界;终有一天,这个世界也会灭亡。我们只能赤裸裸地来,赤裸裸地去。我们只是生活中的一个过客。没带来什么,也带不走什么。

  我讨厌这个社会的你争我斗,我也害怕它。我不想涉足于这个社会,因为我经不起竞争的残酷。我渴望的只是像五柳先生那样“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的宁静生活。跟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起平平淡淡地过完一生。

  但梦,始终是一个梦。现实,并不能这样。

  如果我选择的是逃避,轰轰烈烈地离开这个世界。那我身边的人,会怎样呢?奶奶,妈妈肯定会很伤心。奶奶辛苦了大半辈子,她希望的只是爸爸能有出息。可惜爸爸不争气,让奶奶所有的希望都灰飞湮灭。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

  我不能也让她失望。我不想伤害到任何爱我的人。因为她们实在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决定坚强的活下去!

  为了她们,我踏进了这场人生的竞争中。我下定决心,要让她们为我付出的,能有些回报。就算不能带走所有的一切,也能在这段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后记:但我还是好怕,好怕。好怕踏进大人的世界。

  捱世界,好玩吗?人情世故,凶险吧!求你告诉我不算可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