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你未见到的黎明_450字

你未见到的黎明_4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很普通的下午,天气很热,头上的风扇吱吱呀呀地转着。外面有两个班在上体育课,这么热的天气,也真够他们受的了。教室里同学已经到了不少。我无聊地转笔,眼神涣散,一个劲地想打哈欠。

  椅子忽然晃了一下。

  我睡眼惺忪地转过身对你说,喂,还没上课吧,没事不要踢我椅子。

  大地在此时一阵震颤。

  我们的瞳孔同时放大,里面满满的充溢了黑色的恐惧与惊慌——这是什么?这是怎么了?世界在一瞬间为什么变得那么陌生?

  然后,世界崩塌了。

  对于那段记忆,早已模糊不清,每一次的回忆都是一种痛彻心腑的煎熬。我只依稀记得尖叫声穿透耳膜,天花板上掉落的石灰,摇晃的吊灯,纷乱的脚步声,绝望,绝望,绝望。

  然后你在这片铺天盖地的绝望中拉起我的手,我听见你说,跟我来。

  我费力地睁开眼睛,四周是密不透风的黑暗与寂静,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左腿好像是被什么东西压住了,痛得钻心。

  原来自己还没死啊!

  然后我突然想起你,想起这个坐在我后面的你,这个有事就会踢我椅子的你,这个常常大段大段地给我抄歌词的你,还有这个在末日到来时一把拉住我的你。

  我想撑起身子,可是却因为脚的缘故完全动弹不得。于是我试着轻唤你的名字,声音干涩而颤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