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懒宝_300字

懒宝_3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猪,大家都知道,它是一位出了名的懒王,它“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吃饱喝足了就到一旁睡觉去了,别看它懒,它的全身都是宝。

  它的肉,可烧着吃,味道可好啦。那家常小菜:红烧肉,是大多数人的最爱,猪的皮可以做猪皮鞋,猪背上的毛可以拿来做刷,猪毛做的刷子既实用,又牢固,杂毛腐烂了,变成庄稼的上等肥料,猪粪也可以拿来做肥料。

  猪的外形很特别,鼻孔很大,两个鼻孔能让我们大人的手指放进去,耳朵整天扑闪扑闪的,吃东西的时候嘴巴很会吃,它的食量是我们人的十倍多吧,它从不挑食,什么都吃。一根细又短的尾巴绕成小圈儿,它的脚有四个脚趾,前面两个大,后面两个小,它的脚可以烧制成鲜美的红烧猪蹄。

  猪的知名度也很高,它的祖先可是鼎鼎大名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师弟,“猪”还被人做成一首《猪之歌》,可好听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