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扁鹊治病》现代版_700字

《扁鹊治病》现代版_7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扁鹊和蔡桓公是QQ好友,扁鹊还是个电脑专家。

  有一次,扁鹊和蔡桓公在QQ上聊了起来。正聊得火热的时候,蔡桓公突然把视频打开,想让扁鹊羡慕羡慕。这着实让扁鹊吃了一惊。(没办法,扁鹊穷啊)扁鹊连忙打字,告诉蔡桓公:“大王,据我看来,您电脑有点病毒,如果不装我的杀毒程序,恐怕会向“附件”发展。”蔡桓公看了,就留言给扁鹊:“我的电脑很好,什么病毒都没有。”扁鹊下线后,蔡桓公跟别人聊天时说:“这些电脑专家,总喜欢给没有病毒的电脑装杀毒软件。给没有病毒的电脑装杀毒软件,才显得自己的高明!!”

  过了十来天,扁鹊又跟蔡桓公在QQ上聊了起来。扁鹊说道:“您电脑的病毒已经发展到“附件”里了,要不装还会加深。”蔡桓公听了,很不高兴。扁鹊连忙下线。

  十来天后,扁鹊又跟蔡桓公聊了起来。扁鹊通过音频对蔡桓公说:“您的电脑病毒已经发展到E:mail里了,要不装会更加严重。蔡桓公听了非常不高兴,发了一个发火的表情。扁鹊只好下线。

  又过了十几天,扁鹊刚看到蔡桓公的留言,就马上下线了。蔡桓公觉得奇怪,派人去问他:“扁鹊,你这次见了大王的留言,为什么一声不响,就悄悄地跑掉了?”扁鹊解释道:“普通电脑病毒只要稍做调试就可以杀灭;发展到“附件”里,只要装上‘扁鹊一号普通杀毒软件’就能杀灭;即使发展到E:mail里,装上‘扁鹊二号高级杀毒软件’就能杀灭。一旦网络出现故障,只能等到死机了,电脑专家再也无能为力了。现在大王的电脑病毒已经使网络一部分出现故障,所以我不再请求为他装杀毒软件!”

  五六天以后,蔡桓公的电脑突然死机,派人去请扁鹊帮他修。扁鹊早知道蔡桓公要来请他,几天前就改了号。不久,蔡桓公的电脑爆炸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