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之-我要减肥_450字

成长的烦恼之-我要减肥_4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孩子都盼望着长大,长大对我来说同样有巨大的诱惑力,因为它意味着可以尽情地玩耍,意味着可以不再受家长的约束,意味着不用做那繁重的作业。但事与愿违,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烦恼也多了起来。

  我的烦恼有许多。学习成绩下滑是我的烦恼,过于肥胖是我的烦恼,长期无法接触电脑是我的烦恼。总之,我有许多烦恼。不过大多数烦恼通过努力都可以解除,但过于肥胖这个烦恼却一直在困扰着我。

  从小我就体重超标,当我面对满桌子的美味垂涎欲滴,而老爸老妈却说“太胖了,少吃点”时;当由于体形过于庞大,许多我喜爱的体育活动不能参加时;当做医生的老妈时刻告诫我“肥胖有害健康!”时;当。肥胖成了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个极大的烦恼。于是,在老爸老妈的第N(N>;200)次劝说下,我决定减肥。

  我下决心后的第二天,一份由我那“可亲可敬的”老爸老妈联手为我度身定做的《减肥计划书》便呈现在我的面前。幸亏那时是三年级作业还不是很多,否则单是“每天跑500米(健身器)加10个蹲起跳”的“基本量”就一定会把我累死。而且,还有好多种减肥药!但是,我决定了就一定不后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