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克隆_700字

假如我会克隆_7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唉!为什么我们人类只有两只手啊?要是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手!

  像我们这些学生,要做的作业实在太多了。要是像章鱼那样有八只手就太好了。有了“克隆手”,我们就可以几只手做语文作业,几只手做数学作业,几只手拿筷子吃饭……这样一来,作业很快就能做完了。当然,这种手对家庭主妇也是很有用的,可以一手拖地,一手擦窗户……而且,这种“克隆手”是经过特殊处理的,要用的时候,只要像插拼装玩具那样插在身上,不用的时候就取下来放进特制的保管箱内,身上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还有一种“克隆手”是为截肢患者准备的。截肢患者无需手术,只要把“克隆手”和截肢处连接起来,再用绷带绑上,等到手完全长上去以后,就可以拆开绷带了。这种手的神经和患者手臂神经的吻合率达到百分之百!

  有一种手是为老师量身定做的。以前,老师总是为课堂纪律不好而头疼,而“克隆手”就可以解决这棘手的问题。这种手不但可以随意拆装,还有听、看、伸缩的功能。这样,在课堂上,当老师转过身在黑板上板书时,手就会把听觉、视觉信息一并传输给大脑。而发现开小差或是调皮捣蛋的同学时,也不用费时费力地走下讲台去把那个同学揪出来,直接使用手的伸缩功能把手伸下讲台,神不知、鬼不觉,就把那个同学抓住了。

  当然,克隆手的功能还有很多:在航天方面,它可以采集石头样本,不但可以抵抗太空高压、辐射……而且非常灵活;在医学方面,除了治病,做手术的医生戴上它,就不会那么手忙脚乱了……

  “克隆手”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砸了机器人的饭碗。唉!谁叫它那么优秀呢?

  假如我回克隆,我一定要克隆――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