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如果你想哭,就哭出来_800字

如果你想哭,就哭出来_8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叫敏敏(绰号)。她曾经教会我坚强,教会我如何去面对困难,可是这次她哭了,哭的好伤心,一下子成了泪人,那个曾经教会我坚强的女孩哭了,把我的心都哭碎了,可我却不知主怎样去安慰她,仿佛一个旁观者,冷眼看着着一切。

  大年三十那一天,敏敏最爱的奶奶去世了,她对我说:“蓓蓓,我好想奶奶,好想她叫我的名字;好想她慈祥的笑;好想她牵着我时,手心的温暖;好想……”我看到她眼角有东西一闪一闪的,我知道那叫泪,泪只有在伤心的时候才会出现,她伤心了。但她倔强的始终不让泪流出眼眶,敏敏,如果你想哭,就哭出来,没有人会责怪你;没有人会说你懦弱。

  去敏敏家玩时,我看到敏敏原来夹着“李宇春”的像框里换成了她与奶奶的合照,她在相片了笑的是那么的自然、纯朴,那种笑是发自内心的笑;而现在,她依然在笑,只是笑的有些苦涩,有些凄凉,一种让人看了会心疼的笑。真的很想对她说:“竟然回忆无法使你快乐,那又何必去回忆?痛苦的回忆何必留着它?这仅是自己对自己的折磨而已。”但我没说,我知道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而哭泣是最好的释放方法,如果你想哭,就哭出来。

  敏敏说奶奶:“常常在梦里与我相间,告诉我她没死,没死,没死……她一直都会守护在我的身边。”每一次醒来时,都是泪流满面,却只能无声的让泪流下来。我看到她的身影在斜阳的照耀下变的修长,直到消失在我的视线内。我的惆怅,无法言语。

  敏敏,其实有一个地方叫天堂,那个地方很美,所有的人都快乐,大家和睦的相处着,那个地方鸟语花香,所有的人都自由,大家安定的生活着。你的奶奶只是去了那里,去过好的日子了,别再伤心了,这样你奶奶就上不了天堂了,你要为她祈祷,为她祝福,让她过的舒心。

  但是你记住,有一天你累了,会有一个人对你说:如果你想哭,就哭出来。我会永远站在你的身后,成为你的休息的港湾。

  你最好的朋友——蓓,会一辈子支持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