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哭没用_500字

哭没用_5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收录机里录有这么一首歌,丝丝缕缕地在房间里回放,它总可以在我最想念妈妈的时候给我最细腻的安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的喋喋不休,永远是儿女们心中最美妙的乐章。

  十三岁的生命,十三段路程,每一段路程都有您那关切的目光,我是一只羽翼未丰的小鸟,在您目光的网里盘旋,我是一只初飞的风筝,在您目光的指引下自由飞翔!

  记得,在那月色朦胧的夜里,我依窗而坐,想起了远方的父母,想起了出门前母亲的细细叮咛,想起了父亲的谆谆教导,泪,不禁潸然而下,过去的点点滴滴像电影般跃然眼前。记得在为毕业考试而全力以赴的朝朝夕夕,母亲夜夜不辞劳苦的陪伴,一杯杯香酿的咖啡,一丝丝安慰的微笑,一声声关切的问候,还有在进入考场前的叮咛-----泪打湿了我的衣襟,却温暖了我的心灵。

  记得一位对我受益匪浅的恩师曾对我说过:“孩子,你还小,有许多东西你还不懂,遇到什么事情都得忍着,等到将来有出息了,就什么也不怕了。”于是,我毅然地选择了前进,并一直不懈地走了下去。现在想起了那意味深长的话蓦地明白了恩师的用心良苦。

  受委屈受伤时,我仍会想起母亲,可是,我再也不哭,就像那歌儿所唱的,想家时,我再也不流泪,因为我明白,既然我选择了如火如荼的前方,我必须要走上真正有风有雨的路,必须风雨兼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