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好多话想当面跟您说,可是,就我这胆量,我说一句,您就可能来个“东宝狮吼”我哪敢呐!我只好以写信的方式跟您说。(妈妈,您看了别怪我,我只是写的夸张了的,不过,您本来就蛮狠的嘛!我想,您大人有大量,会原谅我的!您是不会生气的,对吧!)

  妈妈,我有时在柜子里拿东西时发现,您的柜子里有很多东西,这些东西不是普通的东西,这都是您童年美好的回忆,平常,您总不让我去碰它们,说是很重要。您不是常常打开看吗?可是,您想过吗,我也想珍藏一点,童年美好的回忆啊!

  妈妈,我我能够理解你,可你也试着朝我的方面来想一想啊!每次,我自己制作的小装饰品放在房里,你都会把它们当垃圾扔掉,可是妈妈,您想过没有,有些东西,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制作出来的,您就这么扔了,您想过我的感受吗?

  还有,我编的“星星”,制作的“风铃”、贺卡、不倒翁……您哪一样把它们留下了,哪一样把它们摆好了,而都是毫不犹豫的扔进垃圾桶了。我伤心极了,甚至恨您。

  妈妈,你也有美好的童年,我也有,可是连一点回忆都没有留下,那我的童年有什么医院呢!

  妈妈,当我看见,您每天早上在镜子面前走来走去的换衣服时,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能不能把换衣服的时间,都用在关心我的学习上,都用在关心我的身体上,您不是希望我长大能有所成就吗?您不是希望我能健健康康的生长吗?

  我真的希望您能够理解我,理解我的心,希望您能够多关心我,我的学习,我的身体……

  祝您: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胡蝶

  2006年6月1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