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一个人的精彩_300字

一个人的精彩_3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生能与你相伴足了!能与你在斜阳下舞蹈。

  能与你在微风中嘻闹。

  能与你在草地上飞跑。

  种种回忆。

  将会是我一生的依靠!

  时间渐渐被浪沙掩埋,日子也一天一天逃跑.回忆逝去的美好,我不禁叹息倚靠!

  爱陶冶了我的神魂.使之颠倒.你背我而去,使我迷茫.

  为什么?为什么?你留我独自与斜阳断肠,抛下我与微风彷徨于寂寥,舍去我一人在草地上无聊!

  你真狠,走时不留一点痕迹,让我欲断肝肠.默默回首,只是发觉,那时斜阳微微颤抖过,风儿哭泣过,草儿叹息过.而却该死的浑然不知,于是只留下悔恨与惊讶!

  走前你说过,要与我永不离弃,永远的陪在我身旁,默默的为我祈祷,而你却食言了.

  哎,我不想你走,而你却还是走了.是不是我渴求的,都是得不到的?

  告诉我,你还会回来吗?我那亲爱的逝去的美好的回忆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