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蓝天之下的约定_500字

蓝天之下的约定_500字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蓝天之下,我们都在幸福的生活着。可是在蓝天之下的某些角落里,又有多少人过着忍饥挨饿,遭人白眼的生活呢?数不清……

  同在一片蓝天之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不公?为什么?有谁可曾想过,早晨的清洁工叔叔阿姨们每天天不亮就得为了我们周围的环境而努力;有谁可曾想过,街上乞讨的老人们有多么可怜,他们过着今天吃粮食,明天愁粮食的日子;有谁可曾想过,街上那些依靠捡废品过日子的人们吃饱还是吃不饱。而作为中学生的我们,有谁为他们着想过?更有甚者还讥笑他们,我真为那些人感到可耻。在这里,我代表那些中学生向叔叔阿姨们道歉了!

  同一片蓝天之下,有很多的不同的梦在空中飘荡,有的梦缤纷多彩,而有的梦却……当我们带着梦想的风筝在空中欢笑时;当我们带着期待进入梦乡时;当我们带着梦想去尝试时,蓝天下一些可怜而又卑微的梦想正在悄悄滋长,发芽……

  同一片蓝天之下,我们都健康的生活着;同一片蓝天之下,我们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望在同一片蓝天之下——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

  同一片蓝天之下,有一个约定:尽量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无期限。你,敢吗?

  长治市高新区火炬中学初二 李慧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