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妈不在家_800字

爸妈不在家_800字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十分高兴,因为今天爸妈不在家。妈妈临走前说:“孩子,我和你爸爸今天上午出去办些事,中午之后才能回来,你一个人在家里要小心点啊。”我说:“知道了!”妈妈又对我说:“我同意你玩一会儿电脑,看一会儿电视,不过要在做完作业的前提下,还要看一些课外书。记住,有陌生人来敲门,你千万别开,知道了吗?”我连忙说:“妈妈,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会注意的。再见。”当爸妈刚刚把门关上,我就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过了一会儿,我赶紧开始写作业,幸亏今天的作业不是很多,要不然我“快乐的星期六”就要泡汤了。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我终于做完了作业。之后,我又看了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书,看了一会儿,发现还有两个钟头的时间,我想:我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场咯。我打开电脑,查了一些资料,又玩了一下游戏。没想到两个钟头的时间一会儿就没了。

  突然,我这不争气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心想:要么先做一碗蛋炒饭,填饱这空空的肚子。我说到做到,准备好了材料,就开始大显身手了。

  首先,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在碗沿一磕,裂开了一道子,双手轻轻一掰,蛋黄和蛋清都滑进了碗里,我用筷子不停地搅拌,然后,我打开煤气灶,又放了一点油。那油不一会儿就冒起烟来,“噼里啪啦”地响声,在我耳朵穿梭。我慌得手忙脚乱,连忙把拌好的鸡蛋倒进了锅里,这时,锅里炸出的油贱到了我的手上,疼得我尖叫起来:“妈妈,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喊了半天没有人应,我才想起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只好在手上抹点牙膏。后来,我又把饭和配料一起倒进锅,慢慢的炒。最后,我的杰作——蛋炒饭,终于完成了。虽然味道不怎么样,可毕竟能填饱我的肚子。

  正当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做的蛋炒饭时,爸爸和妈妈就都回来了,父母看着我不仅吃着自己做的蛋炒饭,还非常自觉得完成了作业,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温州市双屿镇第二小学五年级 严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