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面对学与不学,我选择了学_700字

面对学与不学,我选择了学_700字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每当想起那些事情,都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选择学还是不学。

  当大家看到这一个题目,一定感到很奇怪吧!不学?出自初中生的口里,不行吧,学生不学习,怎么行呢?

  其实不是的。是我的父母让我去跳舞,我心想:一个大男孩跑去学舞,像什么话啊!

  一个寂静的夜晚,我的父母把我叫到客厅,说:“楚朋啊,现在在这种竞争的社会,你得多才多艺,所以爸妈准备让你去学跳舞。我心想:天啊!去学跳舞?那是女孩干的事啊!我马上做出了强烈的反抗,说:“我不学,那是女孩子干的事。”我爸妈说:“不行,你不学也得学。”我回答说:“我就是不去。”一声大吼,夜里的寂静被打破了,我爸妈说:“孩子,虽然你不想去,但是你要为父母着想,再为你自己想想,如果你不多学点儿东西,不多学一点艺术,不多学点只是……。那你将来怎么办,难道你想做一个没有知识,没有文化,没有……的人吗?就算你想去做,你的父母我们也不会同意,你说哪个父母不疼自己的儿女啊!难道我叫你去跳舞,是害你吗?不是,是为你好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呀!你懂吗?孩子!!

  我听了妈妈的一番话后,再看了看父母,他们都看着我我似乎好像没有选择的余地。过了一会儿,我还是“屈服”在了父母的“手里”妈妈说:“这才是我的好儿子啊!我爸妈都笑着,我只好“假笑”,未免扫他们的“兴”。

  星期六,我就和父母一起踏上了去舞蹈培训班的报名的路程,一路其实很近。但是我总觉得这一路很远很远……

  每一个孩子的父母总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但是我觉得,这种思想不是很好,应该让孩子自己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

  永州永华中学初中 唐楚朋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