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材料作文 > 公德心和环境保护_650字

公德心和环境保护_6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你有公德心吗?你有注意保护环境吗?

  在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的人为了一时痛快,把令人恶心的痰随意地吐在地上。有的人为了省走几步路,随意往整洁的街道上倒令人反胃的垃圾。有的人为了省事,把臭气熏天的污水往清澈的河里倒。有的人在深更半夜不顾影响他人休息,大声吆喝划拳行令。有的人在整洁的墙壁上乱贴花花绿绿的小广告……他们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严重破坏了人们的生活环境!!!

  这些人缺乏公德心!如果不是,为什么不在自己家里漂亮的墙上,贴五颜六色的图画?为什么不在自己家里随意堆放五花八门的垃圾?为什么不把招蝇惹蚊的污水排放到自己家让苍蝇满天飞?为什么……不会,他们绝对不会,因为这是他们自己的家。

  我相信,如果看到垃圾堆放在你走过的路上,如果看到河里原本清澈的河水被肆无忌惮排放的污水污染,如果踩到别人扔在地上的果皮,如果一大早就被高音喇叭吵得无法安宁,如果……你肯定会说:“这些人的公德心都喂狗了!”其实,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你说,是吗?

  要保护良好的生活环境,首先要在每个人的心中建立起公德心,也就是说,要把社会当成一个大家庭,当成自己的家!如果这样,每个人都会自觉地、尽力地维护这个“家”的美丽,你不用担心踩到西瓜皮而摔得四脚朝天,你不再闻到整洁的街道上垃圾的恶臭,你不再看到河里流着臭气熏天的污水……

  公德心与环境保护是息息相关的,希望人人都树立起公德心,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