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理想,目标_450字

理想,目标_450字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理想是大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只有它经得起风吹雨打的考验,依然坚持但最后,才能驶向胜利的彼岸。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我也不例外,可我只想当一名教师……

  很惊讶,对吧?也许你会这样去想我:教师,挺好啊,工资高福利好,还有有薪假期,但出乎你的意料,这并不是我的目的——

  我只记得我曾听过一句话:知识改变命运。啊,多么神圣的一句话啊!已经模糊到差不多忘记了,可却意外的把它悄悄记住。

  “理想”,多么有感染力的字眼啊,它曾经把迷茫中的我拉回现实,让我不得不服从它的命令——

  我要用自己生动的讲解来得到他们的信任,要以自己的言行去影响他们,让他们明白做人的道理。

  我还要启发他们对学习的兴趣,让他们爱上学习,让他们永远记得他们曾有过这样一个老师。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我将会为我的理想而奋斗。

  从化市第一中学七年级 骆丽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