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_500字

二十年后的我_5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宁静的夜里,窗外一片漆黑,一阵微风吹来,把我带慢慢地带进了梦乡……

  啊,时间转移到了二十年后,我是一位科学家,我在研究所工作,每天研究新科技,制作为人们服务的机器。

  这是二零二五年的一天,中午十二点了,其他几位科学家都正在吃午饭,我呢?我的一部新机器就快完成了,我把设计图画好,制作好所需的材料和零件,把外壳形状、颜色设计好便开始制作。两点多了,我的这部“智能家务机器人”已经完成了,并且顺利地通过了我的测试。它能烧菜,泡奶茶,洗衣服,扫地和各种各样的家务活,甚至连人们也感到困难的事情,它都能做得妥妥当当,就这样,一部新机器又向世界迈向了成功的第一步。虽然我的饭菜都凉了,但我就觉得这饭菜还是热腾腾的,可能因为这就是科学家的心理,也因为创造出了一部新机器吧。我也不清楚,这是为什么。

  自从我创造出这个“智能家务机器人”后,每家每户都拥有了一部机器人。从此,人们都生活在一尘不染的环境中,他们也不用再为生活环境而操心了,无论人们制造出多少生活垃圾,机器人都能一一把它们清除。就这样,人们的生活变得悠闲自在。

  正当我做着这个令我感到自豪的美梦时,一双柔软而温暖的手,把我从梦境中唤回来。哦!原来是妈妈:“要上学了,快起床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