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冒险岛的游戏狂_450字

冒险岛的游戏狂_4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因为太爱冒险岛这款游戏了,所以,我不知不觉地把现在的生活与游戏生活联系在了一起……

  星期天的早上,我打开窗户,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大声喊:“又是个打怪的好日子。”喊完,就去吃早餐了。今天的早餐是鸡蛋和绿豆粥,我不满地说:“啊,吃鸡蛋才恢复50HP,至少应该吃烤鳗鱼啊,还有,这个绿豆粥只有雪域才用得着,没用没用,不吃了!”就出去打球了。

  我和同学打球时,我问他:“你的衣服是什么?”他不解地回答:“你问这干嘛?我穿的是无袖衬衫和蓝牛仔裤。”“切”我轻蔑地说,“那是0级的衣服,看看我这件黑神仙,智力7运气3的,还成了6张10%的全身防御卷,厉害吧!”“你没发高烧吧?”他有点担心地问,我晕死。

  我来到宠物市场,看见有好多可爱的宠物,一个老板娘问我:“小弟弟要买宠物吗?我这里有黑色小猫和褐色小猫,要不你看看白色兔子和粉色兔子?”我骄傲地说:“我才不稀罕呢,我的雪犬,39级,就你这种东西,能比得上吗?我给它上了7张宠卷,怎么样?”老板娘不解地看着我,说:“你在说什么?你如果不是来买宠物的就别来妨碍我做生意,神经。”我再晕。

  游戏毕竟是娱乐,不能走火入魔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