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九乡_650字

游九乡_6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云南有句老话叫“不游九乡,枉来云南”。在暑假里,我、妈妈、爸爸来到了云南的首府――昆明亲眼目睹了这个云南十八怪中“山洞能跟仙境赛”的美丽景象。

  早上7:00左右,我和妈妈乘上旅游团的旅游大巴,经过两家珠宝店,行程90KM,最后与中午到达了九乡风景区。吃完了中午饭后,我们便跟着导游进入了九乡风景区。

  进了大门,我们便要乘坐观光电梯下到了荫翠峡。这是一个空前但不绝后的峡谷电梯,前面临水,后面靠崖,在这险峻的地势下架起支架,建起这壮观的峡谷电梯。

  15秒后,我们便到了荫翠峡,出来后,导游又叫我们穿上救生衣。我想:怎么,是去漂流吗?原来是去划船,我高兴极了,一下子就拿起了桨,坐在第一排。划着划着,我就不停的哼了起来:“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蓝天、白云、青山全都倒映在清澈的河水里,划水声、笑声、说话声连成一片,在天空中形成了“五线谱”。每一个音都有自己的色彩,这首不知名的小曲回荡在每个人耳边,使我们都感到心情的舒畅。

  上了岸,我们就到了雄狮大厅,这里有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比如说:有个奇形怪状的石头,上面写着:“4+6=10!”这些大自然的赠礼“欢聚一堂”,腼腆地躺在玻璃架里,让这些游客留连忘返。还有几个石头,上面写着“JX”(九乡的拼音缩写),中间写着“九乡”,下面写着九乡风景区的开张时间,让我简直惊呆了。如果表示昆明市文物局局长写的“纯属天然”和红章,我还以为是人工的呢!

  后来,我们又去了神女宫、蝙蝠洞、地下倒石林等等好多有趣的景点,在欢乐中坐上索道,踏上了回宾馆的征途。

  真不愧是“不游九乡,枉来云南”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