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在50米的跑道上_600字

在50米的跑道上_6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在50米的跑道上

  “加油!加油!一年级的小朋友加油!”主席台上又响起了女播音员清脆的声音。

  旗台前是一条长九十米,能四人一起跑的红色跑道。一年级的小朋友就要进行61X50m的混合接力赛了>男孩站在跑道的一边,女孩站在跑道的另一边。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一年级一班和一年级二班的各一名女生拿着棒向跑道那头冲去。

  跑道旁边围满了同学。虽说不是我比赛,可我的心情像澎湃的大海不能平静。一个穿换色衣服的小男孩,大声叫着,“加油!加油!”;一个大姐姐拿着一面红旗,喊着:“小朋友,加油!”;还有一个男孩索性喊的跳了起来。

  接力赛就要结束了,只有最后两个同学了。两个班的老师特别急,一个同学跑来交棒,他们总会说:“慢点交棒!”,另一个同学跑的时候,他们总会叮嘱:“加油,不要掉棒!”由于二班的一个同学不小心掉了棒,被一班的落了一大截。马上就是最后一个同学交棒了,一班的一个小女孩接过棒后,马上向那头冲,她右手拿棒,左手有力的摆动,长长的马尾都甩了起来。二班的小女生也接过棒,猛的向前冲,她把右手伸直,左手握成拳头摆,一上一下。在跑道那边,一班的最后一个男孩接过棒,昂着头,挺着胸向胜利全力冲刺。随后,二班的最后一个男孩也跑来了。一班的男孩拿着接力棒冲过了终点。

  “比赛结束一年级一班胜”裁判吕老师大声宣布。“胜利了!”

  “赢了!”欢呼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在一片欢笑声中,马上又是二年级比赛了,跑道上又一次挤满了人,主席台上又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