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们未来的能源_600字

我们未来的能源_600字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年以后,世界将会变成一个崭新的生存空间。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都不会被绿色放过。一种种新能源的发现,一个个新名词的应用,使地球更加独具风格。

  一切将重新开始。首先给大家介绍什么是能源,顾名思义能源就是能量的源泉。据科学家预算,传统化石燃料至多能维持到本世纪中期。那么这就说明,我们应该做好迎接新能源的准备了!

  垃圾、二氧化碳、废旧电池、落叶等便成了新能源的主要原料。我们可以用落叶代替石油、燃油。然汽车派出新鲜空气,既没有了废烟也更加的环保;我们可以用二氧化碳来进行发电,使我们的电力变得更加充足,废旧电池的转化不但可以转化成电能,还有风能官能等;我们还可以通过各种废物的转化制造一个环保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收集各种垃圾、废物,还可以将他们进行分类;将一些有用的残留物质再进行准化,成为有用的东西,比如:水的二次利用;还可以从废物中提炼出新树种的种子,使大地有着无处不在的绿色。

  除了用地球上的废物进行转化利用以外。我们还可以大约球、土星、火星等星球开采新能源,来充实地球。

  为了能让我们的家园更加无污色。我们还可以发明一种新的交通工具——翅膀,使用太阳能然他起飞,会更方便快捷的将我们送达到目的地。

  未来世界中“绿色”就是整个地球的代言词。世界只要到处都充满绿色就不会灭亡,只要大家有共同的信念与目标就一定会将世界变得更美好,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具有这种能力。相信我吧!让我们携手将我们的地球村改成绿色的海洋!

  崂山区第九中中学初一年级 刘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