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两棵苹果树_650字

两棵苹果树_6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小白兔和狐狸住在同一个山坡上。他们约定,各种一棵苹果树,等苹果成熟了,看谁的又大又甜。

  好大的一片山坡!山坡上有小溪,土地又肥沃,最适合苹果树生长了。

  小白兔栽下小树苗,精心地照料它,每天给他浇水、施肥。但是,小白兔的苹果树突然得了一种怪病,叶子都发黄了。小白兔急了,他突然想起有人说电脑神通广大,无所不能。于是卖了台电脑,立即开始查询,“苹果树叶子发黄怎么办?”他刚找到答案,电脑就弹出一行字来“最好玩的游戏,机会不要错过!”小白兔想:“我用电脑是用来学习的,不是用来玩的。”于是,他果断地点了那行字下的“否”按钮。他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赶紧按电脑上说的方法开做。他废寝忘食地照料苹果树,终于,树长得又高又大。

  狐狸听说了,很不服气,于是也买了一台电脑。他的果树本来很好,但他一定要让他的树长得更好。他也照样到电脑上去查询使苹果树长得更好的方法,他在查询时,也看见了“学好玩的游戏”的字,他好奇极了,点了“是”按钮。于是,他就玩了一下那游戏。第二天,他又去玩,第三天……随着他在游戏中人物的升级,他的苹果树却越来越差,最后干脆倒在了地上。

  约定的日起到了,小白兔的苹果树上结出了令人难以想象的大苹果。尝一尝,真甜!小白兔才了一大篮苹果,蹦蹦跳跳地来到狐狸种苹果的地方,却发现一棵苹果树倒在地上,发着霉,散发着恶臭。“狐狸呢?”小白兔奇怪地看着四周。原来,狐狸已经抱着他的电脑灰溜溜地不知道藏在哪儿去了。

  同样的山坡,同样的树苗,同样用电脑,为什么种出来的树却不一样呢?真是值得我们深思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