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豆浆“风波”_550字

豆浆“风波”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起得早,我要买袋豆浆喝,刚到豆浆摊旁边,就看见一帮人围着豆浆摊,我想看热闹,便挤了进去豆浆“风波”

  今天早上起得早,我要买袋豆浆喝,刚到豆浆摊旁边,就看见一帮人围着豆浆摊,我想看热闹,便挤了进去,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糟糕,豆浆洒一地,地上菜叶子,烂馒头到处都是,还有两个人正在吵架。

  “你瞪什么瞪,眼珠子掉出来!”一个中年妇女没有礼貌的瞎嚷嚷。被骂的青年女子生气了:“哎,你这人怎么这么说话呀,什么叫眼珠子掉出来呀!?”

  “怎么了,怎么了,这都不明白,你傻呀!我告诉你,你把我豆浆弄洒了,你赔三份,要么我和你没完!”她净找歪理,得理不饶人。

  “好啊!大家可都听见了,哪有这样的,我弄洒她一袋豆浆,让我赔三袋!”青年女子越说越恼。

  “老娘就这样,怎么着,有脾气吗?”她双手搭在腰上,眼睛瞪得像灯泡。

  “没文化……”青年女子转头,漫不经心地看着天空。

  “你敢说老娘我,你是不是和腻了?!你……”边说边推青年女子的肩膀,两个人要动手了。

  “就在这时,一个满头银丝穿着破衣烂衫的老奶奶走出来,拉开两个人,“得,今天我赔你三袋,这行了吧!我这么大岁数了,给我个面子,回家吧,一大早打架触霉头”!说着掏出钱,买了三袋豆浆给了中年妇女,她骂骂咧咧地走了,然后各自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