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秒,我明白了_800字

那一秒,我明白了_800字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个世界上,唯独父母是最爱自己的孩子。以前,人们只会赞扬母爱,但,现在,我才知道,父母的爱一样伟大。只不过,表达的方式不同而已。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双休日,早晨起床后,便跑到电脑前面,匆匆忙忙地查看有多少人来看过我的博客,仔细一看,居然有48个,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个突破口呀!正当我沉浸在喜悦中时,妈妈走了过来,笑着对我说:“慧慧,爸爸今天下午要回来,准备准备吧!”爸爸!他回来了!我激动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因为工作,爸爸常年在外出差,每年春节才回来一次,而且,上次春节他还因为开紧急会议没有回来。

  下午,爸爸回来了,他带了不少东西回来,但爸爸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就因为他话少,所以,我们父女两之间就像有一百条代沟一样,我甚至还以为爸爸不爱我了,但,那一次,我终于明白了,在那个星期五,我像往常那样,到陈老师那里学唱歌,因为是冬天,所以天黑得很早,于是,老师提前把我们放会了家,就在我准备走出学校门口时。

  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一边责怪爸妈不来接我,一边飞快的往家奔去。到了家,我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妈妈见此情景,马上跑了过来,扶我到了沙发上。爸爸也马上从房间里跑出来,他摸了摸我的额头,说:“这孩子发烧了。”妈妈着急了,准备背着我去医院。这时,爸爸板起了脸,他的脸上不再有往日的笑容。他沉默了几秒后,穿上鞋,抛下了一句话:“在这里等一下我,我一会就回来。”妈妈纳闷地望着爸爸远去的背影。果然,没过多久,爸爸回来了,还带了一个叔叔,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李叔叔。李叔叔是个医生,也是我们的邻居。他带了几瓶药,帮我打了一瓶吊针,我觉得好多了,我无意中看了爸爸一眼,爸爸板着的脸已经松了下来。我感动了,没想到,爸爸还是爱我的,只不过,他表达爱的方式,很特别——

  我明白了,天下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俗话说得好,虎毒不食子。让我们多爱父母一点,多陪陪他们吧!

  重庆市江北区鲤鱼池小学六年级一班 陈慧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