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总在风雨后_8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_800字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就是一条路,在这条路上,人必经失败,而后成功。人生之路是在不断的吸取教训,一步步走向辉煌!

  ——题记

  窗外风雨交加,树木摇曳着枝干,却迟迟不肯倒下,又让我不禁想起两年前风雨中的那一幕。

  暑假的一天,爸爸对我说:“明天去爬山吧。”

  “嗯”

  “那记得早点起来噢”

  “会的”

  “叮铃铃,叮铃铃……”,闹铃声传进我的耳朵里,争着朦胧的睡眼,走到床前,拉开窗帘。天还是灰的,月亮仍高挂一方。再看看闹钟,才四点!正打算钻回暖和的被窝时,忽然又想起了点什么,赶紧穿好衣服,往大门口冲。

  “呼…”,我长叹一口气,望着爸爸说道:“还差一点,嘿嘿,没迟到!”。爸爸微微笑了笑,道“快走吧,真懒!”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山脚下,抬头仰望着那高高的山峰,哇!真雄伟,果然名副其实吖。怪不得诗人的诗句中写出来的群山都那么有气势!我收回目光,转向那一片绿色包围的林荫小道,踏了上去。

  半山腰时,我已经是汗流浃背,筋疲力尽了:“爸爸,不如我们回去吧!要不,明天再来也行”。爸爸黑着脸:“不行,有你这样就放弃的吗?继续吧!”。听到爸爸这么说,我也只好无奈的继续往前走。

  天空好像故意与我们作对似的,渐渐暗了下来,然后就下起了小雨。我只好接受这“美妙”的洗礼,继续硬着头皮往前走。雨还在不停的下着,最后竟然还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自然也被淋成了一只落汤鸡。很多人都打着退堂鼓,往回走了。我转过头看看爸爸,却只得来一句:“继续吧”。看向前面一望无际的小路,我只得提起沉重的步伐,顶着风雨的洗礼,慢慢像山顶挪近。

  渐渐的,雨小了。我看见顶峰了!带着一份喜悦,急速冲向了终点站。

  我和爸爸坐在那片草地上,抬头仰望天空,好美啊!雨后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我们身上,远处慢慢的划出一道绚丽的彩虹,一切美景尽收眼底。

  我就这样静静的躺着,贪婪的享受着这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如画的风景……

  阳光总在风雨后,没有经历过暴风雨的袭击,哪来那耀眼的光芒!

  浏阳市大瑶中学初二 宋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