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季运动会_750字

春季运动会_7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可是一个高兴的日子,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又来临了,这个春季运动会可是我们学校成立以来第一届运动会呀,这可是有意义的一天!

  啊,太阳也知道今天是一个高兴的日子,笑得是如此的灿烂,所以今天阳光是那么的刺眼。瞧,运动员们个个都是那么的厉害,相信准备的一定非常的充分,今天可有一场好戏可以看了!

  每次看跑步比赛,总是要不耐烦的等另外年级跑完,才能一睹我们班运动员的风采。在那么多的比赛中,我班有那么多的第一,但是最让我记忆深刻的一位“女中豪杰”的第二。这在名次中是第二,但是在大家的心中她永远是第一,因为她的毅力是那么的坚强,虽不能和那些战场上的英雄相比,但从她身上我已未来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样子……

  800米的激烈比赛开始了,虽然其他的人看起来都是来势汹汹,但我们还是对杨薇信心十足。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四名运动员就开始跑了。突然,离跑道只有一点点距离的时候,杨薇摔倒了,我刚要和同学一起去搀扶时,让我异想不到的是――杨薇竟然站了起来,冲上前去,她跑起来时,可以清楚的看到,她那两个膝盖上都是石灰,再清楚一点,可以看到黑色的血。杨薇真是太勇敢了,让谁看了都会不禁赞叹一声。“一个勇敢的人!”我们帮杨薇数着被她超过的人。“快,加油啊!”大家七嘴八舌的叫着,“还有最后一圈,一定要赶上第二个人呀……”在加油中可以看出大家都为杨薇激动。“耶,终于赶上了!”我们喊道,“啊,马上就要到终点了,加油!”在最后跑完时,杨薇马上就要赶上第一名了,可是没有,但我们一点也没怪她(我们也没有资格怪她)。一跑好大家就去扶她,为她洗伤口,我和施华英去教室搬椅子,拿餐巾纸。余夏淼与其他几人给杨薇洗好伤,几个人就去搬椅子了……

  这个运动会最后在接力赛上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我们却无法忘记拼搏的那一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