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_650字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_6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春,一个充满无限生机的名字。从小时侯起,春姑娘就会悄悄来到河边与我相会。

  阳春三月,下过几阵蒙蒙细雨。快看,春姑娘的一只脚已经迈入江边的草坪上。小草们睁开蒙胧的睡眼,伸伸懒腰,从地底下探出半个小脑袋,娇滴滴地说道:“又一个春天来了,我还没睡够呢,让我再睡回儿吧!”

  “不行,不行!草坪上的一朵朵鲜花已经含苞欲放,再不起来,百花齐放,你可没法儿去与他们群芳斗艳了。”小草想了想,不过这也对呀,只好起床了。

  抬头望去,一只只小燕子已从南方飞回,有些停在电杆上,有些还在翱翔。电杆上的小燕子们站成整齐的一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共同张开小嘴巴,“吱吱喳喳”地唱着春天那美妙的歌曲,令人陶醉。

  电杆旁的桃树上挂满了花骨朵儿,羞答答地相互簇拥着,仿佛是一群胆怯羞涩的小姑娘,谁也不愿第一个张开笑脸。那繁如群星的花蕾随着桃枝在春天里欢快地摇曳着,那片片桃林仿佛成了红雨纷扬的世界。

  当春姑娘伸出她的手来到世界上的时候,天空成了蔚蓝色的了,一朵朵白云给它添上了无比的美丽。娇柔的春风,吹醒了江边的柳树,让青春的柳芽儿,小小的,嫩嫩的,一个个从枝条上冒了出来。柔和的春风,吹到花儿的身上,花儿怒放,一朵比一朵娇艳动人,小草们也跟着凑热闹来了。她吹到人们的心里的时候,人们又开始播种希望的种子。整个美丽的世界又都回来了。万物都感谢她,感谢她给予的新的活力,新的生命。

  瞧!天空中的“老鹰”也在偷听我与春天之间的话语呢!

  我与春天相聚是那么匆忙,分开又是默默无言。“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与春天相会,好好珍惜这一年一度的“约会”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