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垃圾堆历险记_550字

垃圾堆历险记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原本是一个生活在陆地上的人,后来不小心喝了一种药水,变成了现在这个4、5厘米的小人。没有任何人会注意我,所以我得处处小心。“哎哟!”忽然,我眼前一片黑暗,我昏了过去……

  等我醒来后,感到全身一阵疼痛。睁眼向四周一望,各种各样的东西“琳琅满目”:果皮、卫生纸、塑料袋、变质的食物……我意识到我不慎进了垃圾堆。

  这可怎么办才好呢?怎么出去呢?正当我想办法时,“啪”的一声,一个鸡蛋落到我头上,蛋青蛋黄溅了我一身,还听到这样一句话:“唉,这个鸡蛋又是烂的。”

  我从垃圾缝里往路两旁看了看,希望能有人注意到我。可街上的人个个行色匆匆,谁会无缘无故往垃圾堆上看?于是我把最后一线希望寄托在垃圾车身上了。“无比神圣高大的清洁工啊,你们快前来救我一命,我忘不了您的救命之恩、大恩大德,来世一定相报!”我心里默默的祈祷着。过了一会儿,我见没动静,便决定使出最后一计——走为上计。

  我下决心离开这片不毛之地,于是决定慢慢往外爬。我只有4厘米,而垃圾堆少说也有一米多长,这件事对我来说与登天比也简单不了那去。但为了谋生,我只好用这不是办法的办法。

  我努力地爬着,好不容易可以重见天日了,“呼啦”一声,又一堆垃圾朝我铺天盖地地袭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