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风铃_550字

我爱风铃_550字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小时候,我喜欢听各种美妙的声音。特别是大门外卖风铃的走过时那种叮叮铃铃的声音。于是我们经常跟着卖风铃的大爷走出很远很远。我也喜欢风铃的样子,各式各样的风铃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邻居家的姐姐把她自己编的风铃挂在她家窗前,每当风儿轻轻吹起,我总喜欢打开窗户,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听那风铃的声音,每一次听到那叮叮当当的风铃声,我都会很开心。

  这样的时光过的真快,转眼间我已经长大,并离开小时住的村子来到了城市里,儿时的风铃声成了我深深的记忆。在喧闹的城市里,我很少听到儿侯那单纯的风铃声。

  去年的夏天,小姨带我逛街,我们走过一家装饰品专卖店,我看到里面挂着我心爱的风铃。于是,我经不住诱惑拉着小姨走进那家小店。

  啊!这里的风铃太美了。真的是奇形怪状、“七”彩缤纷。我真想买几个,可是当我看到标价时,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每一个都要七八十块钱。我怎么好意思向小姨要呢?

  几个月后,我认识了搂上的姐姐,她也喜欢风铃。我们开始搜集一些铁管、小药瓶、小钥匙、彩带——我们用这些工具创作了两个风铃,再次听到那丁丁玲玲的声音,我们高兴的蹦了起来。

  后来,妈妈因为我自己做的风铃声音不够清脆,又给我买了一个细金属管的风铃。我特别喜欢它,每天晚上都要让它摇一摇。

  啊!我的风铃!我好喜欢你!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六年级三班 梁世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