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喜欢_650字

我喜欢_650字

200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春天,春天,绿的世界。春姑娘为大地披下一大件一大件绿色的“床单”。绿,是新生命的颜色,是环保者的颜色,也是健康的颜色。山上,许多不知名的小野花在春姑娘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张开微笑的面庞连忙说:“春姐姐,谢谢你,我们口渴的时候,你给我们洒下甜美的甘露,下雨的时候,你给我们拿来一大片树叶,帮我们遮风挡雨。”春姑娘谦虚地说:“不用谢,大家互相帮忙是应该的!”说完后春姑娘“呼”的一声又飞去帮助其它需要帮忙的植物了。

  我喜欢夏天,夏天,红的世界。太阳公公用阳光炙烤着大地。红,是火的颜色,是成熟的颜色,也是热心人的颜色。人们说它是长大,是挫折,是成熟。夏天,出于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在太阳公公温暖的阳光照射下,精神饱满地开放在人们眼前。夏天,炎热的天气,我和爸爸妈妈在家里开着空调,多舒服啊!

  我喜欢秋天,秋天,金黄的世界。树上,硕果累累,发出一阵阵诱人果香味。金黄,是丰收的颜色,是喜悦的颜色,也是成功者的颜色。秋天,五彩缤纷的菊花一朵朵绽放在草坪上。秋天,农民伯伯兴高采烈地拿着镰刀和背着箩走去稻田里割下一株株饱满的稻谷。并且摘下树上成熟了的果子,

  我喜欢冬天,冬天,白的世界。雪姐姐来了,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白,是纯洁的颜色,也是白衣天使的颜色。冬天,不引人注目的梅花在冰天雪地的天气里绽放,飘出一阵阵淡淡的幽香。冬天,家家户户都在家里开着暖炉,盖着棉被,多温暖啊!

  我喜欢春、夏、秋、冬这四个不同的季节,而且深深地喜欢在心里!

  祥胜小学六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