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汽车_600字

未来的汽车_6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汽车,成为了我们身边的必需的交通工具。但是汽车排出的废气污染环境。如果世界上出现不用汽油从,不排废气的汽车,就可以减少环境污染,减少汽油供应紧张的现象。于是,我决定发明这种新型汽车,解除以上的问题。

  这种新型汽车与许多汽车都有一定的差别,外形小巧玲珑,不阻挡来车行驶。这种车可以坐下姚明吗?可以,它的高度可以随时调节,适合高矮肥瘦的人乘坐。你别看它小,坐不了多少人,它可以随时搭载上千人,甚至整间北京大学的师生都可以容纳,他的车身可以前后伸缩,内部十分宽敞,丝毫也不拥挤。

  现今有许多汽车需要汽油才能启动,而新型汽车绝不使用汽油,那它使用什么才能启动?答案是-水。这种水与一般的水不同,这种水含有纳米炭成分,车内有一台特制的发动机,遇到炭成分就会启动,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很快启动。那么使用炭成分启动汽车,会污染环境吗?不会,新型汽车像大树一样,吸收外界的有害气体,经过高温消毒、过滤后,从排气管口排放氧气,车开多长时间,就排出多少,比大树和空气清新机好几十倍。这种汽车还有许多新功能:有钢铁般的轮胎,慎防爆胎;当你的手机响了,会立即减慢车速,直到通话完毕;当你去到别的地方迷路了,有电子卫星导航,它会一路指引你,走错了会及时帮您纠正,直到目的地等等,数也数不清。

  至今,我还没有能力去发明这种汽车。因此,我要发愤图强,好好学习,多研究,多思考。我相信,只要努力,我的未来将不是一个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