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轰炸后的结果_650字

轰炸后的结果_6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在1937年8月28日的那一天,中国与日本的战争已经有几个月了,一位孩子的母亲和父亲正带着他们的孩子从上海市逃往贵州偏远山区。当他们来到上海火车南站时,意外发生了,日军竟派来了几十架轰炸机,“轰轰轰”,当场在等火车的人听到飞机的声音时,大家都慌了,拎包的、提箱的、抱小孩的、扶老人的人群一会儿涌动在这边,一会儿涌动在那边。人山人海的火车站一时间变得混乱不堪。

  当日本轰炸机向地面一个接一个地投炸弹时,人群中的人们也一个接一个地倒在血泊里,上海火车南站顿时死一般的寂静。突然,一架轰炸机飞来,眼看轰炸机发射的炸弹就要撞到那个小男孩身上了!但是他的父母奋不顾身的替小男孩挡住了炸弹。“轰!”炸弹准确无误的飞到了小男孩父母的身上,在小男孩的母亲临死之前,她还是紧紧抱住小男孩,不让他受到伤害。几分钟过去了,小男孩艰难地从母亲的怀里爬了出来。当他看到血流满面的父母时,他惊慌失措,一边哭,一边拉着母亲的衣服,还说着:“妈妈,爸爸,你们怎么啦?快醒过来呀!我好害怕。”他一边哭,一边望着整个上海火车南站。此时,上海火车南站已经面目全非了。房屋被炸毁了,天桥被炸断了,铁轨被炸弹的气浪掀翻,到处尸横遍野,惨不忍睹。

  孩子以后的命运会怎样?他的家会在哪里?他会不会变成一个小乞丐,沿街乞讨,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日本军呀,你们太残忍了,为了扩大自己国家的领土,来侵占我们中国。

  我告诉你们,中国人不是能让你们随意伤害的!还有,你们这样不仅会伤害到中国的孩子,就连你们日本的孩子也会受到伤害。“救救孩子,制止战争,扞卫和平!”为了孩子永远不要战争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