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大道理,谁都会_450字

大道理,谁都会_450字

2009-11-23 07:39:56

  “失败乃成功之母”每次考差我都会这样安慰我,可我的成绩已经失去了那股冲劲,再怎么的努力,再怎么预习,就是上不了九十七分(语文),万一升学考试也来个九十五分,那失败就不是成功之母了,失败就是三万元钱。

  又有人说“钱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是啊,钱是身外之物,可没有钱,你怎么去自力更生啊,怎么活下去都是问题,那就必须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赚钱,好好学习,那才是唯一的谋财之道!

  可又有人说:“只要有一技之长方可!”又是一句大道理,可也没错,许多歌星,球星就靠踢一下球,或唱一首歌,就会得好多好多钱,还会受到万人敬仰,无不拍手叫道:“好!”然后许多报纸啊,电视啊,都会争先恐后的报道,那个人就会一夜成名,在历史上流下一道痕迹,让后人们感到惊叹。

  还有人说:“人无论怎么努力也留不下游丝般的痕迹!”又是一句经典名言,时间是永不停息的,它会把所有的事物都带走,人不过是他的玩偶,想让那个人留下痕迹,就会留下。时间就是这样让人猜不透,摸不着。

  大道理,谁都会讲,关键是用行动说话,天才是1%的天分加99%的汗水,谁都有天分,可关键在与你有没有行动。不要像太阳,闪着光,却不敢靠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