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墨江河我想对你说_600字

墨江河我想对你说_6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墨江河,你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我就住在你的身旁。

  墨江河,我曾听奶奶说过你的过去,水里的鱼虾成群,河水清澈见底,平静无波,河中的石头及其水草那么美丽。河水温柔地缓缓流淌着,好象唱着快乐的歌似的。河面时而畅流着几只野鸭,它们捉弄着水中的鱼儿,轻轻跃起,激起层层涟漪。墨江河还被绿树环抱,树下是花草丛,树上,鸟儿成群,叽叽喳喳的另有一番生机,大人们在树下乘凉,小孩子们在水中嬉戏……这是一幅如画的秀丽风光,真令人神往。

  可是,这样亮丽的风景成了奶奶永远的追忆!现在的你,看起来是多么的憔悴,人们心中美丽的“墨江河”变为了堆放垃圾的胜地。河岸的树林所剩无几,残留着也只有一大截的木桩。河中飘浮着许多的方便袋儿,不可计数的饮料瓶,河水已经被黄色的泡沫覆盖,偶尔有几条死鱼的影子……这些都是岸上人们抛弃的垃圾,墨江河,你受的委屈太多了!一年接着一年的污染,让你面目全非。

  这一切,我看在眼里,痛在心上啊!尽管人们破坏了你周围的环境,你依然谅解我们,无怨无悔地抚育着我们。我多么想让人类清醒,让人们知道你对他们是多么的重要啊!让环境污染远离我们,让我们用行动来保护墨江河,保护自然环境,保护大自然。——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那就请大家革除陋习,争做环保卫士,共同来维护这个美丽的家园吧。

  墨江河啊!我想对你说,在我们这一代人的保护下,你一定会恢复以前的容颜,我们也会更加喜欢你――听到了吗?墨——江——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