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寒冬_450字

寒冬_4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金秋迈着格外快的脚步走了,严寒的冬天迈着蹒跚的脚步,捋着雪白的胡须步入了人间。

  初冬的早晨,雪和着雾悄然而下,啊,翩然飘落了,雪花!从玉宇苍穹中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玲珑剔透,晶莹如玉,洁白无暇。雪花那婀娜多姿的神韵,玉洁冰清的风采,婆挲起舞的身姿,是那样的优美动人。像月宫的桂树落英缤纷。

  冬天的风最冷,也最大。瞧,雪刚停,风便拼命地刮,像小刀割在人们的脸上。新生的草和未刹的衰草,夹杂着随风摆动,树上还未落下的叶子抖动着,树枝飘舞在风中。寒风和着快散的雾,咆哮着,怒吼着,调皮地敲着人家的窗户。

  冬天的夜,是最舒适的,没有白天的汹涌澎湃。

  夜幕降临,霎时间障住了整个小镇,抬头望去,深蓝色的天空是那样迷人。空中闪动着一颗颗小星星。它们越来越多,好像在深蓝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说话。啊!整个世界都显得那样神奇!听,风儿吻着路旁的杨树,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交织成动听的音乐,使人心旷神怡,仿佛步入一个神秘的童话世界。

  我喜欢冬天,因为它很像我的性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