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五月,有个母亲节_400字

五月,有个母亲节_4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五月,花儿盛开的季节;五月,阳光和煦的季节;五月,充满母爱的季节;五月,感恩的季节。

  踏过春夏秋冬的节拍,摇响心灵的风铃。母亲,这个伟大而响亮的名字!母亲,这个饱经风霜的伟人!

  晨曦中,母亲的双鬓银丝划破黑暗,指引黎明;星空下,母亲深邃而明亮的双眼照亮孩子归时的路;风雨中,母亲那博大的胸怀,温暖了寒冷中飘零不定的心。

  母亲啊!我的母亲。

  你以春蚕的精神,养育着你的儿女;你以蜡炬的无私,奉献着你的儿女。“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诠释了你生命的不朽!

  当我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总有一双希望之手,在千钧一发之际拯救了我;当我在喜悦中迷失了自我,总有一双眼睛,在茫茫人海之中使我谦虚内敛;当我身在异国他乡时,总有一个牵挂在梦中萦绕;当我在考场上奋笔疾书时,总有一个关切的眼神使我镇定自若,发挥自如……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谁都想拥有。然而,大爱在身旁,我们却不知,身在福中不知福。多少希望、多少关怀、多少温暖让我们自己残忍的扼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