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_550字

雨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沉云淡抹,轻风小憩。光华依依惜去,黯淡隐隐从来。惊觉春雨已至,润物无声唤起多少生灵万籁!蝶舞蜂飞,蛙鸣鸟啾。奇花纷纷绽绯,异草齐齐叠翠。叹说好雨当春,钏灵毓秀点活多少风光旖旎?

  雨前的土地是焦急的,雨前的草木是干渴的,雨前的花朵是不开的。好一场春雨!润透了大地万里,滋长了草木万顷,更有羞花在雨后展现艳影。

  泥墙一角下,朽木石缝间,一伦娇草抬眼望苍天。风雨凌夜后,阳泽抚晨前,一痕弯虹倾耳听梦喃。

  当清晨被雨声叫醒,推窗望去时,伴着泥土的清香潺潺流过鼻尖,我就看见了它们。谁想到在梦中时,雨便已悄然而至。

  嫩嫩的绿色,夹着黄花的点缀,还有彩虹的相依!这新春的景色何处去寻?

  早起的人们似乎还很惊讶,因为北方是少雨的。平日里懒懒的小狗们也在草丛间蹿进跳出,追寻着春的气息。

  犹记的小的时候,天天的盼啊,终于下雨了,提起小花伞就冲了出去。不为遮雨用,只为打水玩。哟,才发现,小伙伴们也从楼上楼下鱼贯奔出。人们在大花坛中笑闹着和着雨水挖泥巴,在柔柔细雨中垒起“运河”“大坝”和“地洞”……曾经的我和那愉快的欢笑已成为记忆中那永恒的一刻,而不变的,惟有这细细密密的春雨,这寄托着我儿时无数次欢乐的春雨。

  夜夜思叹,日日祈求,愿上苍将我化为雨珠,去点亮每一棵花草,去抚平每一颗童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