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师,下课了_550字

老师,下课了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下午的阳光在提高温度的同时也把活力从我身上抽走,不时吹来的一缕清风又充分放松了我的神经,眼皮正一点一点地合上。可是,物理老师软软的声音告诉我现在得听讲。我就这么在睡与醒的边界上挣扎着。

  “叮铃……”新电铃的声音比它的前辈强劲多了。我一激动,竟然醒了。正欲埋头放心地睡一觉,意识到站在台上的那位是以拖堂绝不少于5分钟而出名的物理老师,这觉看来睡不安稳了。

  他仿佛天生对下课铃声失聪,尽管教室的走廊上已人来人往,但他仍然旁若无人地讲他未完的重点难点。再抬眼看看周围的同学,可怜之情油然而生。想上厕所的憋得坐立不安,同时还得担心下节课迟到,真是苦不堪言;同我一样疲倦不堪而仍未清醒的还在苦苦挣扎;想利用这10分钟过一过球瘾的,只好随着时间的流逝望球兴叹……

  终于,物理老师的重点难点讲完了,离上课还有7.5分钟,同学们看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眼巴巴地期待着黎明的到来。啊,老师合上书了!我又一激动,刚才1.5分钟内酝酿起来的睡意又一次全体跑光。正襟危坐,等待着“再见”从物理老师嘴里蹦出来。

  “翻到基础训练71页,看第4、7、8题,物理老师的一句话把全班99.5%的同学(除了某个已睡着的仁兄)从希望的顶峰抛到了谷底。我觉得所有同学刚刚直起来的腰板在那一刻又弯了下去。

  我相信,从这一刻起,在全班同学脸上你用显微镜也找不到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