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春季的生之悲歌_550字

春季的生之悲歌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终于到了,百花一吐芬芳,憋了许久的花蕾一下子绽放开来,千花竞放,万花齐开,别是一番好景像。这可喜煞了破茧而出的蝴蝶,它们在百花中兜转蹁跹,划过了一条又一条晶亮的弧线,一只身披亮衣的蝴蝶误入了一个角落里,满心焦急的它发现了一只奄奄一息的花朵,它绕着这朵早已衰败的花飞了好几圈,几朵花的守护仙子才醒来,它好奇地问,“为什么你不开放呢?多好的日子呀,不开花真是可惜了。“

  守护仙子看着美丽的蝴蝶,再瞧瞧自己一副病泱泱的样子,禁不住鼻子一酸,眼眶渐渐红润,潸然泪下,向蝴蝶讲述了一个可悲的故事。

  从前的花儿与蝴蝶一样,青春,美丽。早晨,当她接受露珠的洗礼,洗去了上一天的尘垢之后,以崭新的花朵迎接清晨的曙光。当第一缕金色阳光照在她那白皙柔嫩的肌肤上时,自己便会轻轻张开花瓣,开放出娇嫩欲滴的花朵,笑靥灼灼。那时的自己无忧无虑,只想着怎样能绽放出最美的笑靥。

  可春天总会过去,夏天总是悄然到来。自己惧怕太阳的炙烤,却不想扎根于大地吸收水分,那对于自己来说太麻烦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扎根就意味着让自己娇嫩的花朵暂时关闭,这对爱美的自己来说无疑是厄运。那更意味着自己将变得丑陋,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头和青绿色的叶子。于是,我决定,不去费尽心思找水分。为了美丽,为了楚楚动人,不生长根,就这样度过夏秋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