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嘉年华会的演出者们_550字

嘉年华会的演出者们_55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3月29日,烈日当空,暑气逼人。但在丽中小学的校园里却一片欢声笑语,热气腾滕。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会正在举行。

  这天,天公作美,一反昨日的阴雨蒙蒙,放了一天情,好不热情。

  我迫不及待地做车来到了学校。只见到处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到处张灯节彩,音乐相伴。我怀着又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校舞蹈室,积极地准备着待会儿的文艺表演,不敢有一点儿马虎。上一界的毕业生也前来助阵,我们也不敢辜负她们的期待,认认真真地准备着。望着来来往往的嘉宾,家长们,心里有说不出的满足。“我们的努力最终回赢得最热烈的掌声。”我心里暗暗激励着自己。

  终于轮到我们表演了,我们匆匆忙忙的跑到礼堂,随时等着主持人喊“嬉皮爵士”的名字。大家不免有些紧张,生怕有一点失误。

  我们惴惴不安的上了舞台,只见人潮似水,就算是烈日,人们也好不热情,都顶着烈日前来观看,原来那颗悬着的心也被观众给打动了,也没那么紧张了。想着想着,音乐就响起了。

  我的心立刻转移到表演上,把平时老师呕心沥血指点的一点一滴电影般的重复在脑海里,哪里该踢腿,那里该弯腰。一字一句地想着。随着音乐,穿着西装的我们洋溢着童年的欢乐,舞动着青春的热情,在母校给予的舞台上尽情地用舞蹈展现出来。不知不觉的,音乐停止了,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观众立刻抱以了热烈的掌声,在茫茫人海中,我看到了一个欣慰的微笑,那是我们的指导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