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永恒一刻_500字

永恒一刻_5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的旅程是由无数个瞬间组成,历史的长河也是由无数个瞬间汇成.瞬间是短暂的,也是永恒的;瞬间里闪烁着美丽,精彩,幸福,也包孕着丑恶,无奈和痛苦.也许,上帝给我的比别人多了那么一点点,注定我是个积极乐观的人,是我的脑中镌刻了无数幸福的瞬间……

  回首,我走过的十五个步伐,似乎不都是浑然有力的,而是有虚有实。的确,有许多东西我已淡忘,也许,是因为那些东西没有真正感动过我而已,是它们从未占据我心灵的一席之地吧?对我来说,那只不过是一些乏味的点缀。而我的生命之书中有一种情感,永远也不会被时光所稀释,它好像石墨一般稳若泰山,它是我生命之歌的主旋律——友谊。

  曾几何时,当我还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时,婴儿房中,我的床边,也同样躺着一个他;曾几何时,当我还是一个咿呀学语的幼儿时,幼儿园里,和我疯玩的,总是一个合适的玩伴:曾几何时,当我踏入学校之门,学习文化知识时,形影不离的,一直是那个同窗。而漾起我心湖圈圈涟漪的往往就是这平凡而有不平凡的友谊。

  “友谊是瞬间开放的花儿,而时间使它结果。”友谊必须倾听,友谊必须诉说,友谊必须交谈的时候双目凝视,倾听的十分贯注。友谊有时候是那样的脆弱,甚至一句不经意的言辞也会倾倒整个大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