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悲伤逆流的生活_1200字

悲伤逆流的生活_1200字

2009-1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都是一群孩子,一群被上帝遗弃的天使,折断了翅膀,以绝望的姿态独自飞翔。我们是美丽的,只是无人欣赏;我们是寂寞的,只是无人懂得。在孤芳自赏的自恋中,我们长大了,肆无忌惮地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并且乐此不疲……

  ――题记

  一

  初一的时候,我成为了一个坏小孩。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坏小孩。因为我忘记了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上网,打CS,逃课,雇人打架了。

  进入初中后,我的成绩开始一落千丈,从以前的前十名落至40多名。妈妈在青岛知道我的成绩后,开始一如既往的斥责我,骂我上课走神,骂我变得叛逆,骂我一无是处。而我,却在电话另一端哭得泪流满面。同学们开始把我当差生看待,班上的活动从没有我的份。老师开始把我当差生看待,一次次把我请进办公室让我别拖班上的后腿。妈妈开始把我当差生看待,不断地在电话的另一端劝责我好好学习。所有人,都开始把我当差生看待。

  我想,或许我真是差生了。我不在是个好孩子,我是坏小孩了。

  二

  我开始沉迷于网络,沉迷那虚实的世界。我开始在网吧里待到凌晨3:00回家。我和所有男孩一样,开始玩起了魔域,不断的在里面厮杀。我打起了CS,用子弹贯穿那些反恐人员的生命,享受杀人的喜悦。

  奶奶她老了,她不知道我待在网吧玩游戏。她一直以为我还在同学家里作功课,仍在努力地用功读书。

  奶奶她不知道,我成为了一个坏小孩。

  三

  在网吧里我认识了韩茜。她是隔校的女老大,是个名副其实的坏孩子,认识她是因为她在天堂2里救了我,又送给了我很多的道具,然后,我们开始聊QQ,韩茜说她想见我,我说好,我们约定好了时间,地点,和暗号。可笑的是,当我起身透过我身边电脑屏幕上的聊天窗口时,我知道了我身旁的女孩子竟是我要见面的韩茜。

  韩茜成为了我的大姐,她对我很好,经常陪我一起卧床聊天,和我一起通宵打游戏机,一起逛夜市。

  韩茜经常和别人打架,她们打架时,我从不插手,我只是在旁边冷冷的看着,我从不参与她们之间的斗争。因为,我不会打架。

  所有人都开始知道,初二(2)班的夜诔是个坏小孩了。

  四

  当班主任再次打电话给妈妈告状时,我突然受不了她的添油加醋扭曲事实。我抢过她的手机往地面狠狠地一砸。看着她吃惊地表情我很想大笑,心里突然想起自己很久都没笑了,心,好像冻结了。之后,很顺利的,我被学校停课了,他们说我朽木不可雕,我知道,我没救了。

  我找到了韩茜,我看见她在长青藤下抽着烟。我问她你抽烟?她点了点头。然后我把学校的事对她说了。她突然眯起眼上上下下打量着我,好像从不认识我一样。韩茜吐出了几个烟圈,然后扭头看向我。她说,你不是一个坏小孩。我没有说话。她又说,你可以变得很好,你会成为好学生的,你是一个好孩子,真的,我不想把你带坏。

  五

  我开始了没命的学习,不断地在题海里挣扎。我没有找过了韩茜,她似乎也在躲着我。初二的末考完后,我终于在前十名的位置里找到了我的名字。妈妈从青岛打长途来说我真是个好孩子,给老妈争了口气了!可我心里却没有丝毫的高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曾经为坏小孩的身份而一度自卑,现在,我却很想回到那段日子,回到那段无忧无虑地没人管缚的时光。

  现在都很想知道,我是不是个坏小孩?我是不是该回到以前的那段日子,过着我想要的坏小孩的生活?

  一切,就好像我的悲伤逆流,找不到属于自己的起点,却远远地看见了终点,我会不到以前的那段日子,一切就是:坏小孩的悲伤逆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