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啊!一个中华儿女百年的梦想,一个展现中华民族文化的大舞台,一个让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的时刻……奥运啊,我为你喝彩!

  手捧《改革开放三十年》一书,翻阅着祖国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我心潮澎湃。三十年,原本闭塞、落后的祖国变成了开放、富强的国家。身为中国人,看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骄傲、我自豪!特别是当我阅读到有关奥运的章节,我仿佛又回到了精彩纷呈的奥运盛典之中!

  奥运会,一个能让全世界人民欢聚在一起的盛典,一个能将一切纷争仇怨化为和谐,化为竞技场上的友谊和公平较量的体育盛事。它可是让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期待得太久太久了!

  “中国什么时候才能派一名选手参加奥运会?中国何时才能有一支队伍参加奥运会?中国何时能举办一次奥运会?”一百年前,我们就在不断地自我追问。最后一个问题,我们13亿中国人民用了整整100年的时间来回答!

  2008年8月8日,一个令我们永远铭记的日子。中国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中国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展示了我们中国人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奥运让中国与世界零距离,奥运载着我们飞向世界!我们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庄严承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而且我们的北京奥运将成为世界奥运史上永恒的经典!

  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有着共同的梦想。当奥运圣火点燃时,它就不再熄灭,熊熊烈焰永远燃烧在我们的心中。圣火的传递是友谊、和平、团结的传递,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的传递。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伴同祖国改革开放的稳健步伐,走向未来!

  青水民族中学初2 王水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