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为我骄傲

我为我骄傲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生命就像一艘船,总有方向目标;生命就像一首歌,总有旋律在起伏;生命就像一朵花,总有盛开的理由。

  我为我骄傲。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中,我会保持一个信念,哪怕海在枯,石在烂,山在崩,地在裂,我也要保持着我的信念。一直到最后。

  这个信念,我真的坚持下来了。初中生涯的第一年,一段洒满阳光的道路,我竟当上了班长,在互不相识的情况下同学们总认为班长的我成绩是最好的,便时常想向我请教。可是,烦恼也随之而来。许多问题我也经常被一问三不知,可是为了面子我常常指导错误,惹的我愧疚不已,只得晚上加班读书,为求题题正确,虽然每天早起晚睡,但我依旧为了我的信念坚持下来了。

  第一次的月考来了,数学考了一个满分便沾沾自喜,自以为聪明绝顶,全然不把语文月考放在心上,到了语文月考时候,完全没有了之前那份喜悦的心情,看着那一道道题目,心中真是万般无奈啊,欲哭无泪。可想而知,我自然语文差到底了。这时候,我才明白冰心的诗句: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出现时的明艳,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撒遍了牺牲的细雨。

  要想取得成功,就必然要付出与多的心血,才能达到目标。

  但失败也不可怕,失败者不一定都像楚霸王般,英雄气短;也不都像刘后主般,乐不思蜀。失败了要敢于面对,才有进步的可能。我国围棋名将马晓春曾经是小林光一的手下败将,但他毫不气馁,总结了一次次失败的教训,终于胜利的大门向他敞开,从小林光一手中夺得了“富士通杯”的冠军,

  我为我自己骄傲,因为我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无论在人生中遇到了如何的困难,都永远不会放弃,做一个生活的强者!

  福建省连江县文笔中学7年级5班 滕忠鑫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