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当考试已经结束

当考试已经结束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学期的期中考试已经结束,考卷也已经发下来了,我的数学、英语、语文都不是很理想,这让我非常不满意,因为有许多不应该失去的地方,都因为我粗心大意丢了分数,如果我能细心检查一下下,那我一定能考上80分以上。

  英语成绩反而比上次下降了不少,这次我很失望,要是平时听一听录音,也不会这样,选择题错了很多,全是不该丢的分,真是很可惜!

  最让我头疼的是数学这个科目,考的最差的一个科目,几乎每个题都要丢分,简便计算、化简、应用题、都丢了很多分,所以就出现了危险的局面,这一科就给我脱下了很多分。

  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我已经认真分析了,原因是;学习不自觉、上课不认真听讲、爱做小动作、完成作业不认真,考试时不细心。这些问题会严重妨碍我的进步和成绩。

  今后我要总结经验和教训,把期中考试当做加油站。下定决心好好改正缺点,明确学习目的,自觉认真学习,上课时专心听讲,把老师所讲的内容、运算方式和概念牢记;考试时认真审题,做完后多检查几遍,看看是否有误,及时纠正错误。我将努力攻克数学这一关,提高英语成绩,继续提高语文成绩,争取在期末考试各科都有所提高,争的理想的成绩向老师家长汇报。

  莱阳市西关中学八年级四班 李兆洋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