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马的玩具

小马的玩具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小马吵着要玩具,妈妈没有给他买。

  小马看到小猫有玩具,他就问你的玩具可以给我玩吗?小猫说:“不好”小马玩着玩着发现有人在叫他问小猫:你在叫我吗?小猫回答:没有,你听错了把。小马发现是那个仙子在叫他,问:你叫我吗?那当然了,你想不想要你想要的东西呢?不管是什么我都能帮你哦。是真的吗?小马惊奇的问。我想要变形金刚。奥特曼还有游戏机就这么多了。好我马上变给你。一眨眼小马的前面出现了他想要的玩具。小猫说:你有这么多玩具,就给我一个吧!小马生气了,你都不给我,我也不给你。小猫一听马上就走了。

  小老虎看小马有这么多的玩具,就对它说你的玩具全都的给我,否则你就会变成熊猫。小马说:“你不可以这样的,这些都是我的你不能抢的。”你不想活啦,小老虎用力一推把小马推开,抢过玩具,自己高兴的不的了。小马又听到了仙子在叫它,小马难过的说:“老虎把我的玩具抢走了,我想要更多的玩具。精灵说:“好”小马又发现有玩具在他的旁边。小猫亲热说:“你的玩具也太多了吧,你给我一点吧。”小马说:“好吧”。小马心里想我吧我的玩具都给其他的人,别人都有了我的玩具,我就可以更开心了。

  后来小马把所有的玩具都给了其他的动物,精灵立刻出现在他的面前,对他说:“你有了关爱你现在我给你一个锦囊,小马只有在最困难的才可以打开。”说完就不见了。这时小老虎马上出现了,对小马说:“你马上把那个锦囊交出来,不然就得死。”小马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锦囊,我给你也没用。”小老虎说:“你马上把锦囊交出来,我管你是不是神奇的锦囊。”小马想了想说:“你要好。”小马马上把一个锦囊交给了小老虎。小老看了看把锦囊打开了,发现里面有一朵花,就把花拿了出来对花说:“我要玩具。”精灵马上出来了,对它说:“你这家伙,天天想抢小马的玩具,我要惩罚你。”一道光闪过,小老虎就不见了。

  “小老虎到哪里去了。”小马担心的问。精灵说:“小老虎去了神圣森林,让它在那里好好反省。”小马叹了一口气。从此小马和它的好朋友,生活的很开心。

  黄龙第二小学4(4)班 金家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